多措并举手腕硬 蓝天行动见成效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30 09: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渝中区城管局秋冬季蓝天行动精神,深入打好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221日晚,在渝中区城管局执法支队的指导下,石油路执法大队会同大坪执法大队、大坪交巡警、石油路派出所在经纬大道777号路段设联合检查站,开展建筑渣土运输车集中整治行动。

一、部门联动,从严执法,合力整治手腕硬。为确保建筑渣土运输车辆集中整治行动落实落地,21日晚9时,联合执法组,在街道分管领导的带领导下,对经过经纬大道777号路段的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共检查渣土运输车8辆,社会车辆12辆,对现场无法提供《建筑渣土运输许可证》且未密闭车4辆进行立案调查,对其他轻微违法行为社会车辆进行批评教育,联合执法组始终秉持依法、从严、文明执法理念,对违法违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为渝中蓝天助力增效。

二、指导有力,高效处置,从严执法见真章。在区城管局执法支队、交巡警支队的指导下,联合执法组分工合作、任务清楚,责任明确。执法组对车身不洁的轻微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宣传城市管理和交通法律法规,对冒装撒漏、未封闭渣土运输车依法立案调查。在从严执法的同时,高效处置违规运输车辆,确保道路交通通畅。

三、常态坚持,攻坚克难,蓝天行动见成效。蓝天行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蓝天保卫战行动中,我们没有退路可言,始终坚持常态长效的城市管理,不惧困难,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敢于亮剑,坚决同违规行为斗争底,切实保护渝中保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