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摄影技巧 增强工作技能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8日,2022年重庆市公共图书馆讲座展览联盟渝中区巡讲暨渝中区图书馆“三峡大讲坛·渝中讲台”活动走进渝中区石油路街道,为辖区社区工作者讲解手机摄影技巧,增强工作技能。

工作中、生活中,我们常常都需要用到手机摄影功能,但由于大家对构图、光影运用、后期调整把握不够,导致拍出来的照片背景杂乱无章,甚至模糊不清。”活动中,《走遍乡村》栏目组摄像总监王兵结合自身经验,为社区工作者分析了照片拍不好的原因,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就不同工作场景下拍摄的技巧、要领和基本构图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

同时让大家现场下载MIX滤镜大师软件手把手的教如何通过手机后期软件修饰和调整,让我们拍出的照片更加完美。“你看,我自拍照处理后好艺术”、“你看,你看,我昨天照的垃圾分类照片处理后天空好蓝、明暗对比度更明显、”......大家七嘴八舌、兴高采烈地赛着自己学会处理的照片。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高了大家的摄影水平和图片采集能力,不仅能够通过手机摄影记录生活中的美好,还能更好地记录社区开展的每一场活动精彩瞬间,建设更好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