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守法 拒绝成为校园暴力施暴者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16 09: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加强辖区青少年校园欺凌事件的预防和处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纪观念,金银湾社区法律明白人联合社区村居法律顾问刘维律师开展了“懂法守法,拒绝成为校园暴力施暴者”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刘律师利用多媒体平台直观的展示了校园欺凌给受害者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后果,向辖区青少年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常识。哪些行为是属于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会造成哪些危害?当我们遇到校园欺凌、暴力时该如何应对等。同时教育青少年在学校同学之间应该团结友爱,不恃强凌弱、不以大欺小、不聚众斗殴等,树立良好社会主义道德观,为周边人传递正能量,坚决遏制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杜绝成为校园暴力施暴者。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让辖区青少年充分认识到了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危害性,增强了辖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远离校园欺凌,争做文明友爱的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