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雷锋”绽放大大光芒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09: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月是学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和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推动“助老”行动扎实开展,石油路街道持续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3日,石油路街道新影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志愿者学雷锋”活动,组织辖区的小朋友们把暖心服务送到老人家中,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温暖更多的人。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里,自发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扫地、擦桌子,做力所能及的事。虽然他们年纪小,但做起家务来却是一丝不苟。随后,小志愿者还给老人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帮助老人认识各种颜色垃圾桶的标识含义,引导老人按照标识对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以及其他垃圾进行正确投放,既带来体贴温暖的志愿服务,又带来慰藉心灵的欢声笑语。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石油路街道通过组织“小小雷锋”志愿奉献、传递爱心活动,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在儿童们的精神家园,进而通过一个个孩子、带动一个个家庭,让雷锋精神走入千家万户、遍地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