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巴蜀幼儿园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巴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9-19 12:3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重庆市渝中区巴蜀幼儿园源于1933年由爱国人士王瓒绪创办的巴蜀学校幼稚园, 是重庆首批示范园、一级园。幼儿园占地6440平方米,建筑面积76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级15个,在园幼儿近451人,教职员工 103人。

巴蜀幼儿园在“自在创造”教育思想的统领下,执守“创造幸福教育享受教育幸福”的办园理念,不断丰富和提升“品牌巴蜀•精品幼教•幸福人生”的办园内涵和品牌影响力,信守“让专业信仰成为团队共振”的职业信念,聚力打造“善美专业五自教师”。现有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重庆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市区级骨干教师近20人,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学科教学名师、市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52人次。幼儿园曾先后获得重庆市文明单位标兵、重庆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等市区级表彰86项,《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等十多家媒体先后进行专题采访和报道,在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巴蜀幼儿园自1996年至今,坚持围绕幼儿创造教育开展课题研究和实践探索,形成并突显创造教育研究特色,致力培育“幸福完整五自儿童”取得了突出成绩:课题研究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重庆市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先后出版《让幼儿教育充满伦理关怀》《幼儿创造性发展的教师支持性策略》《“自在创造”幼儿园课程实践与探索》《心梯——中国好父母手记》等成果书籍。

早上好,巴蜀幼儿园。

巴蜀幼儿园在传承丰富“幸福.创造”办园文化与创新追求中,不断提升办园内涵和品牌影响力,致力打造安全、生态、和谐的园所环境。

苹果屋创意木工坊成为巴幼宝贝的造梦工坊

苹果屋作家小屋成为巴幼宝贝创造绘本的乐园

支持巴幼宝贝自主游戏、自在创造的班级活动区

安静整洁的阅览室

巴幼师生开展国庆庆典活动

第三批重庆市专家服务团”罗虹首席专家工作室“走进武隆区江北幼儿园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音乐厅奇妙夜”重庆交响乐团走进巴蜀幼儿园沉浸式音乐会

巴幼教师和小朋友们在新年课程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小朋友和老师一起探索放飞风筝的秘密

巴蜀幼儿园积极承办“渝中区幼儿园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在项目总结展示会中培训教师自信展现。

巴蜀幼儿园教育集团党建联盟活动中党员教师感怀历史峥嵘岁月,赓续红色革命基因。

我爱我的祖国妈妈

升旗仪式中的孩子们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张家花园180号

邮编:400013

招生咨询电话:023-63628327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