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推广使用电子版不动产权属证书(证明)的公告

来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15:2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部署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渝快办平台第一批电子证照应用场景推广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推进减证便民,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现将推广使用电子版不动产权属证书(证明)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法律效力

电子版不动产权属证书(证明)与纸质版不动产权属证书(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二、获取途径

不动产权利人可通过重庆市政府渝快办平台、重庆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开发企业端、重庆市不动产抵押登记远程申报系统等途径,获取电子版不动产权属证书(证明)

三、适用范围

不动产权利人在办理社会事务中,凡需要提供不动产权属证书(证明)的,均可使用电子版不动产权属证书(证明)。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6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