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2023年上半年渝中区涉不动产登记一审行政诉讼案件统计结果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7-14 09: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序号

案件名称

案号

裁判结果

裁判生效

情况

1

某某等二人诉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请求判决撤销被告为他人办理的房地产权证。

2023)渝0103行初2

裁定驳回原告唐某某的起诉

裁定已生效

2

某某诉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请求撤销被告位于渝中区房屋作出的注销行政行为。

2023)渝0103行初3

裁定驳回原告刘某某的起诉

裁定已生效

3

重庆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请求判令将登记在“全体业主”名下的某房屋变更登记至原告名下。

2023)渝0104行初19

审判阶段,裁判未出

4

重庆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建设物资有限公司诉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市人民政府,请求判令:1.撤销区规资局作出的《关于请求撤销某房屋抵押权登记的复函》,并依法重作;2.撤销重庆市人民政府作出的某行政复议决定书。

2023)渝0103行初116

审判阶段,裁判未出

合计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