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广泛张贴消防宣传海报 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宣传氛围

来源: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2-06-14 14: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渝中区广泛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助力“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消防宣传海报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贴近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涵盖居住场所、旅游景区、交通出行、人员密集、疫情防控等内容。渝中消防积极发动辖区街道、社区及重点单位在各场所的出入口、走廊楼道、电梯轿厢、宣传公示栏等醒目位置大力张贴,广泛提醒和呼吁居民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遏制常见的消防安全陋习,防止火灾发生。此外,渝中消防还利用辖区写字楼、商场、市场等公共场所的LED电子屏幕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海报。

截至目前,渝中区各类场所已经张贴消防宣传海报5000余份,且张贴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下一步,支队还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平台,让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