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消防深入辖区小学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3-11-07 11:1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工作,提升学校教职工的消防防患意识,共建安全校园,日前,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解放碑环道消防救援站来到鼓楼人和街小学为学校教职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主题培训。

活动中,消防宣传员通过精心准备的PPT课件授课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根据教职工的行为认知特点,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在场教职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仔细讲解了在校园、家庭、公共场所时如何防止发生火灾和逃生自救的方法,随后进行了干粉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的演示,并让教职工们通过实际操作的方式,“零距离”接触消防、了解消防。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渝中消防将持续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宣传培训活动,提升师生除患防火的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