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3-11-08 11: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日前,渝中区消防支队化龙桥特勤消防消防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商店、住户、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册,助推防火工作。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将《家庭防火小常识》、《消防常识十二条》等内容多样的宣传资料分发给过往群众,结合近年来典型的火灾案例,面对面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火灾自救、初期火灾处置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在楼道内停放电动车,不要私自乱拉接电线、不要把杂物堆放在消防通道上从根本上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火灾自救能力下一步,渝中区消防支队将以人员密集场所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将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广大群众,在辖区形成人人学消防的浓厚氛围,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