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消防上门指导新华书店整改火灾隐患

来源: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3-12-15 15: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加速推进辖区高层建筑火灾隐患整治进程,切实提升建筑消防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215日,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上门现场办公,指导解放碑新华书店整改火灾隐患。

指导中,支队防火监督员对书店大楼消防安全现状进行了仔细分析,并结合前期排查出的火灾隐患,对照问题整改清单,针对大楼在消防管理、建筑防火、风险管控、消防设施、灭火救援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按照先急后缓、标本兼治的原则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

同时,要求书店大楼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完善消防工作制度足额保障整治经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按照隐患整治方案,加快推进整改进程,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加强人员值班值守,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不断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进而提升防范化解高层建筑各类消防安全风险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及有影响力火灾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