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3MB0T48131T/2022-00070 发布机构 渝中区委组织部
成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日期 2022-05-17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体裁分类 公选公招;人员招录 发文字号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103MB0T48131T/2022-00070
发布机构 渝中区委组织部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成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日期 2022-05-17
体裁分类 公选公招;人员招录
发文字号
有效性

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遴选面试有关事宜公告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按照《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安排,现将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遴选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日期

1.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日期:2022528日(星期六)。

2.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日期:2022529日(星期日)。

面试日期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将以公告等形式另行通知。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所有考生应持参加面试前24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例如528日参加面试的,采样时间应在527日上午9:00后)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其他防疫相关要求参照419日发布在“渝中区2022年公开遴选”栏目的《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遴选笔试疫情防控须知》和最新短信通知执行。

建议考生考前在渝且不离渝,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不与境外旅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根据国家和重庆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掌握最新动态。

四、其他注意事项

应试人员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渝康码”(市外考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遴选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纸质件)进入面试候考室,超过8:00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遴选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下载:

附件: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遴选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