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大溪沟街道办事处关于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DH086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周艺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双钢路至临华村部分陡坡增设电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关于双钢路1242528栋及红楼周边加装电梯的建议,我街高度重视,多次组织规建办、社区工作人员和专业电梯公司等,对该区域加装电梯地理条件和涉及电、气、讯等管线迁改的现场情况进行查勘,并对双钢路小区居民的意见进行了摸底和了解。近期我街获悉区政府对该区域有建设规划调整,该区域加装电梯事项暂不具备进一步推进的条件,我街将持续关注该区域城市规划建设的推进情况,视情况再考虑加装电梯的可行性。感谢您对双钢路小区建设规划的关注。

此复函已经蒋依胜主任审签。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办理答复情况回执上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或者通过《重庆人大》网站:http://www.ccpc.cq.cn/,依程序登录议案建议模块,填写对建议办理工作的评价),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人:张鹏联系电话:023-636177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