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朝天门街道办事处关于区人大DH167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应急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5 10: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赵芳代表:

您提交的《关于整治东水门下巷4-9号安全隐患建议》我街已收悉。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专人核实办理,现就具体内容回复如下:

针对化粪池安全隐患,我街已撤离遮挡化粪池的篷布,并设置“化粪池禁止烟火”标识牌,要求社区不定期进行巡查排查,提醒周围住户注意安全,若化粪池面层有继续沉降的风险,则立即上报,进行应急处置。

针对巷道废品堆积,我街已对该废品回收站的业主和承租人进行警示约谈,告知其占堵消防逃生通道的安全隐患和严重危害性,并要求该承租人立即整改,配备灭火器,规范经营,不私扩,不占堵,将通道完全留出来。后续我街将联合区相关职能部门不定期开展巡查检查,加大执法力度,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此复函已经张艳旻主任审签。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办理答复情况回执上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或者通过《重庆人大》网站:http://www.ccpc.cq.cn/,依程序登录议案建议模块,填写对建议办理工作的评价),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朝天门街道办事处

2022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