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区第十九届人大第三次会议DH069号 建议的复函

来源:区文化旅游委 发布时间:2023-06-29 14: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尊敬的杨云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渝中特色旅游线路的建议》已收悉,我委领导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渝中是重庆的母城,宣传渝中,让更多人了解渝中、喜爱渝中是我委一直以来都在做的事情,我委通过“渝中文旅”微信公众号向市民和游客介绍母城历史文化、讲述渝中故事、推荐渝中景点。去年,陆续推出了健康之旅、浪漫之旅、时尚之旅、休闲之旅、文化之旅等多条精品路线;打造了渝中一日漫游计划、三日微度假;推出了大溪沟、山城巷、贰厂文创公园等系列深度游,将历史文化资源、景区景点及周边店铺,串联成旅游线路努力做到吃住行游购娱等在攻略内全覆盖。今年,精心打造了坐着轨道2号线去旅行、用脚步丈量渝中、小众惊喜线路等,同时也通过视频号策划了我在渝中等你系列视频,与央广网合作发布了《在重庆的“中心” 遇见“心中”的重庆》短视频。此外,我委还与多家媒体平台合作,多种渠道对外推广,加大对渝中文化旅游的宣传力度。同时,积极举办各类节会活动,参与春夏线上旅游交易会、各个省市举办的城市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渝中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您的建议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我们非常感谢您提出了中肯并富有建设性的建议,相信有您为渝中区文化和旅游业发展献计献策,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将会得到更大发展。

此复函已经朱传富书记审签。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单上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或者通过《重庆人大》网站:http//www.ccpc.cn/,依程序登录议案建议模块,填写对建议办理工作的评价),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