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朝天门街道办事处关于区人大十九届三次会议BH14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朝天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30 18: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姚云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处理白象31号排污问题改善居住环境的建议》,我街已收悉,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了专人进行核实办理,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的建议,我街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组织施工、设计单位到白象31进行实地勘验。根据白象31现场实际情况,经过施工、设计单位充分论证,并报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同意,已将白象街31号排污问题纳入我街正在实施的朝天门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期)项目进行整治。目前,已完成白象313个化粪池清掏,更换老化、破损管道65,排污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此复函已经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艳旻审签,如您对以上答复还有意见,请填写在办理答复情况回执上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或者通过《重庆人大》网站:http://www.ccpc.cq.cn/依程序登录议案建议模块,填写对建议办理工作的评价),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朝天门街道办事处

2023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