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朝天门街道办事处关于区人大十九届三次会议BH45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朝天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09 17: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赵子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中驰小区居民休闲路段新增阳光棚和休闲座椅的建议》,我街已收悉,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了专人进行办理,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在靠近二府衙40号路段新增一段长约5m,宽约2m,高约3m的阳光棚和23个休闲座椅,靠近二府衙38号路段新增23个休闲座椅”的建议。我街对中驰小区3840号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结合我街此前在二府衙社区及周边实施的“朝天门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已于202310月上旬在二府衙38号至40号路段,中驰半岛熙景阁附近更换3处宽约2m,高约3m的阳光雨棚合计面积84㎡,增加休闲座4套,妥善解决该处休息区域阳光棚不够长且座椅不充足的情况,满足居民休闲娱乐需求,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满足感。

此复函已经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艳旻审签,如您对以上答复还有意见,请填写在办理答复情况回执上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或者通过《重庆人大》网站http://www.ccpc.cq.cn/依程序登录议案建议模块,填写对建议办理工作的评价),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电话:023-60948545

联系人:张无芜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朝天门街道办事处

2023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