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DH038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7-04 11: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况浩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消除渝中区社保办事大厅安全隐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了彻底根治渝中区社保办事大厅安全隐患,根据市政府关于办事大厅集中办公的要求,经区政府研究,拟定渝中区社保办事大厅将全部搬迁至渝中区行政服务中心,现渝中区行政服务中心已全面接手社保大厅搬迁工作,我局将积极配合区行政服务中心搬迁工作,争取早日搬迁,彻底解决现社保大厅安全隐患。

此复函已经张道建局长审签。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办理答复情况回执上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或者通过《重庆人大》网站:http://www.ccpc.cq.cn/,依程序登录议案建议模块,填写对建议办理工作的评价),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0日

(联系人:冒煜,联系电话:023-637139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