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第039号提案的协办复函

来源:解放碑CBD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1:1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发改委

关于深化渝中区城市名片建设,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的建议(政协重庆市渝中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第039号),我委协办意见如下:

一、助力双城经济圈发展,最根本的是集中精力办好我们自己的事情

一是加快实施解放碑-朝天门绿色金融大道业态升级,率先在打铜街小广场、日杂大厦、泛华大厦等重要节点植入高品质新兴态;二是推动协信星光、大都会广场、重百大楼等购物中心二次升级,戴家巷、鲁祖庙老街区全面亮相,日月光广场、帝都金凯基中心等载体改造盘活;三是加快商业地标建设,推动复星国际中心等商业亮相。四是搭建服务企业平台,利用助企贷优惠政策和外服、菲斯克等人力资源机构,积极帮助区域企业融资融智。

二、助力双城经济圈发展,最关键的是同心合力办好合作的事情

一是深化产业合作,加强与春熙路、远洋太古里、宽窄巷子等知名商业街区合作,共同策划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二是强化互推互宣,探索利用解放碑天然秀场联动成都天府广场等地,同步举办品牌宣发、走秀等城市营销活动;三是深化人文交流和经验交流,组织企业赴成都青羊区和锦江区学习培训,推动重庆市渝中区楼促会与成都楼宇经济促进会进行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人:敬成飞

联系电话(传真):63865213

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1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