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林左永祥会见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雷财华一行

发布时间:2020-03-20 17: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月17日,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会见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雷财华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区长蔚传忠,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王晓毅、何东壕参加。

黄玉林、左永祥对雷财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玉林说,作为重庆母城、主城核心,渝中是重庆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体制优势的集中地,人文历史厚重、国际交往活跃、城市品质优越、基础配套完备、公共服务成熟优质,先发优势、首位优势突出。当前,我区正“深耕渝中”,在“疏解、转型、创新、提升”上下功夫,全力推进服务业现代化和社会治理现代化,聚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名城展示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窗口区、“近者悦、远者来”美好城市示范区,着力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区,全面提升我区经济品质、人文品质、生态品质、生活品质。希望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渝中发展,加强与我区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雷财华感谢渝中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渝中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渝中的合作,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渝中实体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普惠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展,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