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与首届“感动渝中”十大人物座谈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7-24 18:0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23日,区领导与首届“感动渝中”十大人物座谈。区委书记黄玉林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致以崇高敬意。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启常,区政协副主席戴伶参加。

黄玉林等与获奖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合影留念。黄玉林说,你们中有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有的一心一意服务群众,有的自立自强笑对人生,有的乐于助人造福社会,有的精益求精传承匠心,有的勇于创新奋勇拼搏。大家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平凡中蕴含伟大,点滴中彰显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人力量,传递温暖,为全区人民树立了榜样,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黄玉林强调,全区上下要向首届“感动渝中”十大人物学习,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崇德向善、昂扬向上的良好风气,凝聚强大正能量、营造发展好氛围,激发出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在全力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着力把渝中打造成为现代服务业引领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窗口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展示区、“近者悦、远者来”美好城市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