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永祥会见利宝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德洪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8-05 16: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会见利宝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德洪一行,双方围绕务实深化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区长蔚传忠,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邱雅丽、谭春艳参加。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利宝互助保险集团(美国)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首家将中国总部设在重庆的世界500强企业,多年来扎根渝中,在保险服务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左永祥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徐德洪一行的到来,对利宝保险有限公司为我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左永祥说,当前,重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和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推进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渝中具有发展金融产业的良好基础和独特优势,正着力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主要承载区和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抢抓发展机遇、壮大发展成果。希望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继续坚定扎根渝中的信心和决心,与渝中一道更加紧密地携手,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推动金融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渝中也将进一步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实事求是为企业解决问题,不断完善“点对点”服务模式,尽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政企交流合作持续深化,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徐德洪对渝中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该公司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渝中区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改善,解决企业需求务实高效、服务产业发展精准到位,让企业对扎根渝中谋发展充满信心。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利用好资源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渝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