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永祥会见新加坡淡马锡公司顾炎飞一行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8-24 10:1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会见新加坡淡马锡公司机构关系部执行经理兼北京首席代表顾炎飞女士一行,双方就重庆来福士项目产业发展等事项交换意见。

左永祥指出,多年来,在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框架下,渝中同淡马锡旗下的凯德公司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重庆来福士项目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当前,渝中正加快推进解放碑—朝天门一体化发展,大力提升片区金融能级,着力以绿色金融为突破口,全力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重庆来福士项目是朝天门区域的重要载体,我们应用好这一珍贵资源,坚持“高举高打”,高起点谋划产业,高质量招商引资,高水平布局业态,用好这里的每一平方米。希望淡马锡同渝中继续深化合作,帮助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共同助力绿色金融中心建设。

顾炎飞表示,重庆来福士硬件建设告一段落后,渝中区积极筹谋未来发展,做了大量细致深入的工作,体现出长远的战略眼光。淡马锡高度重视重庆来福士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赞同渝中“高举高打”的发展定位,愿意同渝中开展务实、深远合作,相信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不断深化背景下,各方将实现互利共赢。

副区长邓光怀、蔚传忠,新加坡淡马锡公司北京代表处总监郑磊、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培进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