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8-16 09:2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副区长乔宏参加。

何积光前往解放碑地下环道三期工程现场,看望慰问正在施工的建筑工人。何积光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施工方的情况汇报,并为工人们送上降暑饮料等物资。何积光说,解放碑地下环道是我区重点建设项目,承载着全区人民的期待,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绩值得肯定。在建的三期工程意义重大,对整个环道打通尤为关键。当前天气炎热,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注意降温防暑,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把建筑质量关口,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如期完工。

“感谢大家为渝中半岛水电气保供工作作出的贡献。”陈大奎先后前往渝中区水厂、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渝中分公司,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每到一处,陈大奎都详细了解值班制度、应急抢险预案、员工防暑降温措施等,叮嘱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三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感谢渝中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并表示将不断提升应急措施,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全力保障全区水电气正常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