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庆左永祥会见正威国际集团王立刚一行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9-05 09: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1日,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会见正威国际集团执行董事、董事局副主席王立刚一行,就推动双方协议事项进一步加快落地及持续深化合作开展交流探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正威国际集团全球供应链事业群主席宋博等参加。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产业新城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2020年,该集团实现营业额近7000亿元,位列2021年世界500强第68名。8月13日,我区与正威国际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正威国际集团将在我区设立正威(重庆)集团有限公司,即正威国际集团第二总部。目前,双方正围绕协议积极推进具体工作。

赵世庆、左永祥对王立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世庆指出,渝中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适合投资兴业,相信正威国际集团将在渝中收获丰硕“果实”,迈上发展新台阶。同时,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强对接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寻求和拓展合作空间,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和有效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项早出成果。

王立刚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主营业务等,并积极肯定渝中营商环境,认为渝中上下真抓实干、务实高效,为企业营造了优质有序、高效便捷的发展环境。他表示,将加紧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并继续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渝中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