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渝中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1-13 10: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渝中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1月12日,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渝中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推选何积光为渝中代表团团长,肖陵、何谦为副团长。会议酝酿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传达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强调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会风会纪相关规定,观看了中组部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了《履行换届风气监督责任承诺书》《严守“十严禁”换届纪律承诺书》。

刘学普、赵世庆、黄玉林、黄茂军、何积光、王南、李文栋、杨竹等参加。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随即召开渝中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成立渝中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赵世庆为支部书记,黄茂军、何积光为支部副书记,王南、李文栋为支部委员。

会议还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