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黄茂军谢东会见重庆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德祥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4-03-21 08: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委书记黄茂军,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东会见重庆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德祥一行。

3月20日下午,渝中区委书记黄茂军,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东会见重庆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德祥一行。重庆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煦、程亮,副区长艾正兵参加。

黄茂军、谢东对重庆建工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黄茂军说,渝中始终把各项工作放到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美好蓝图中谋划推动,坚决扛起大区担当,使“走在前”的步伐更坚实,“作示范”的标杆更挺拔。随着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等加速推进,多重政策利好相互叠加,渝中作为重庆“母城”、都市中心的全域整体价值将进一步放大,具有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雄厚基础和广阔需求。多年来,重庆建工集团充分发挥市属国企、上市公司优势,与渝中联系紧密,为全区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长期互利互信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深化战略合作,着眼“投、融、建、管、运”一体化模式,深入推动渝中城市更新提升,更加多元化创新投融资模式、多渠道导入优质资源、多途径嫁接产业发展、多方面完善功能配套,共同谱写情谊长存、合作长久、事业长虹的新篇章。

唐德祥表示,渝中是重庆“母城”,也是重庆建工集团的发源地,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扎实、配套资源完善,城市发展蕴含动能、商机无限。集团高度重视与渝中的战略合作,将抢抓渝中发展机遇,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着力为渝中提供更具质效的投资建设和管理运营服务,着力创造一系列具有重庆建工特色的创新经验,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谢东表示,渝中与重庆建工集团的合作不仅有深厚基础,更有广阔空间。欢迎重庆建工集团等广大企业将优质的资源、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优秀的团队带到渝中,与城市共享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渝中“五大片区、十大项目”整体更新,助力全面提升城市形态、功能业态、发展生态。渝中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