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东会见重庆安保集团董事长袁刚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4-03-22 23: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月21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东会见重庆安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刚一行,围绕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副区长陈平,重庆安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剑,重庆安保集团副总经理肖毅参加。

谢东对袁刚一行表示欢迎,祝贺重庆安保集团取得的显著发展成就,并对重庆安保集团为渝中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渝中区位优势独特、经济基础扎实,市场活跃度高、资源集聚度高。当前,渝中正处于产业升级的关键期、城市更新的窗口期、重塑优势的机遇期,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意义重大。重庆安保集团创建时间早、公司规模大、企业信誉好,是我市综合性国有安保龙头企业,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相关领域安全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和丰富经验。长期以来,双方情谊深厚、交流紧密,合作基础稳健、历史悠久、领域广泛、成果丰硕。希望重庆安保集团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持续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巩固提升传统主营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持续深化政企合作领域,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渝中将一如既往把优化服务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效能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破解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中的堵点痛点,为企业壮大、区域发展“送春风”“添活力”。

袁刚回顾了企业与渝中合作共赢的历程,感谢渝中对重庆安保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渝中发展要素齐备、优质资源富集、营商环境优良,是企业投资兴业、蓬勃发展的沃土。一直以来,重庆安保集团与渝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对渝中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更好发挥集团在本土安保和安防行业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产业生态集聚力,为渝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