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000MB1633299M/2022-00007 发布机构 渝中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29 发布日期 2022-11-30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发文字号 渝中府办〔2022〕49号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000MB1633299M/2022-00007
发布机构 渝中区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成文日期 2022-11-29
发布日期 2022-11-30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发文字号 渝中府办〔2022〕49号
有效性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渝中区质量强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区级国家机关部门,各管委会、街道办事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全区质量强区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配合,统筹推进全区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等相关工作,区政府同意,现就成立重庆市渝中区质量强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成人员

长:陈平   区政府副区长

长:王紫玲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洁   区市场监管局局长

员:龙友渔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浩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轶    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陈德文  区教委副主任

涛    区科技局副局长

邓雪洁  区经济信息委副主任

平    区民政局副局长

高振新  区司法局副局长

睿    区财政局副局长

刘建国  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

唐茓誉  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施    区住房城市建委副主任

陈大斌  区城管局副局长

黎逢才  区商务委党委委员(二级高级主办)

佳    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

王海江  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秦春朝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李彦颉  区应急局综合行政支队支队长

张智力  区统计局副局长

茂    区民族宗教委副主任

玲    区国资委副主任

毅    区机关事务局副局长

陈晓红  区金融办副主任

毅    区交通局副局长

杜立昕  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

柴丛来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将    区税务局副局长

周维炜陈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李培晏  区人武部副部长

凌    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胡江龙  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

姜明芳  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副主任

大  石化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黄雪萍  电创园管委会副主任

二、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的决策部署和市、区工作安排,推动《质量强国建设纲要(2022-2025年)》《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等措施的落地落实,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建设。

(二)统筹推进质量提升、质量安全、标准、计量、认证认可等有关工作,研究提出政策建议、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安排及任务分工,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大问题。

(三)按规定实施质量、标准、计量等工作的绩效考核和评估制度。

(四)推动建立完善质量信用信息共享机制。

(五)统筹推进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与协同服务。

(六)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规则

领导小组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成员单位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领导小组确定。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市场监管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担任。

领导小组根据工作需要召开会议,原则上每年至少召开一次全体会议,由组长召集或委托副组长召集。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可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会,也可以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地方和专家参加会议。领导小组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并印发有关方面。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四、工作要求

区市场监管局要会同各成员单位切实做好领导小组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认真落实领导小组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议定事项的跟踪督促落实,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情况。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129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渝中区质量强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1)(1).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