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年说清廉

来源:康翔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寄语,牢记党的嘱托,激励公司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廉洁担当、矢志奋斗,5月31日下午,康翔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在长翔公司会议室和戴家巷项目现场,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今年5月26-27日召开的重庆市第六次团代会精神,集中观看了“青年说清廉”视频,述说“清廉”、畅谈工作体会、共话青春,引导团员青年树牢廉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接着,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表示要持续弘扬五四精神,坚持革命传统,保持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清清白白做人、踏实勤勉做事。

公司团委书记吴佩蔚同志在交流中强调:一是全体团员青年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规范管理 提效增能”专项行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让廉洁文化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三是要以纪律规矩为准绳,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团结拼搏、务求实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戴家巷城市更新展厅”,进一步围绕参与城市更新建设和风貌街区打造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立志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把人生理想融入工作事业中,积极助力人文渝中建设,在干事创业实践中擦亮团员青年廉洁从业“底色”,树立起“以廉为荣”的人生追求,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