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暂停渝中区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的通知

来源:区文化旅游委 发布时间:2022-09-13 18:0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各文化旅游企业:

按照《重庆市渝中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划定中低风险区的通告》要求,自202291316时起,渝中区临江路16号文华大厦ABC栋;渝中华莱士炸鸡汉堡临江路店所在楼栋及临街店铺(渝中区临江路118号、118号附1-2号、126号);渝中练杰精品酒店(解放碑长江索道店);渝中区凤驿来凤鱼璧山兔(解放碑步行街店);渝中邓记莽子老火锅(民生路店);渝中田土香老菜坊(解放碑店)被划为中风险区。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13号)、《关于将旅游专列业务纳入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统一管理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48号)、市文化旅游委《关于有序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渝文旅发〔202297号)文件要求和《重庆市渝中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划定中高风险区及调整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精神,自2022913日起:

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渝中区跨省团队旅游、“机票+酒店”和旅游专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渝中区的跨省团队旅游、“机票+酒店”和旅游专列业务。

请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经营场所和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妥善处理退订退团等有关事项,全力维护旅游行业疫情防控秩序。

特此通知。

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9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