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举行第31次公租房摇号配租

发布时间:2020-06-30 17:3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月30日,市公租房管理局举行主城区第31次公租房摇号配租,共配租9952套房源。本次摇号配租中,区住房保障和租赁事务中心服务大厅申请点共有304人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配租成功。

本次摇号配租的房源主要集中在缙云新居、碚都佳园、两江名居、金凤佳园、九龙西苑、城西家园、民安华福、樵坪人家、龙洲南苑、云篆山水、学府悦园、康居西城、美丽阳光家园、幸福华庭、半岛逸景·乐园、城南家园、江南水岸、空港佳园、空港乐园、民心佳园、康庄美地等项目的未分配房源和腾退房源,新推出的空港佳园A组团也参加了本次摇号配租。

申请人可通过重庆市公租房信息网、华龙网,也可拨打中国电信114查询或下载“重庆公共租赁房”APP查询配租结果。按照相关规定,配租结果公示15个工作日后,对公示无异议的,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寄发配租入住通知书,根据各小区的相关进度陆续安排办理签约入住手续。

“自6月15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发布本次公租房申请摇号公告信息后,服务大厅申请点迎来了受理申请高峰。”区住房保障和租赁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疫情期间公租房摇号配租申请受理工作,避免疫情期人群聚集扎堆,区住房保障和租赁事务中心严格按照市公租房管理局《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公租房摇号配租申请受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内容与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公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保持电话咨询问答畅通,积极引导申请人通过重庆市公租房信息网或“渝快办”政务平台网上自助申请,做到疫情防控和受理申请服务两不误。

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区住房保障和租赁事务中心服务大厅申请点累计接待群众咨询5000余人次,电话咨询3500余次,发放申请相关表格3000余套,接受申请3533户,其中网上申请3024户,累计配租成功62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