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9日,我区与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黄玉林,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董事长兼总裁张序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主持。

根据合作协议,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将充分发挥全市唯一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的作用,聚集银行、券商、会计师事务所、投资基金等各类金融、中介服务机构,通过培育、引导、激励等综合措施,为企业提供挂牌、证券登记托管、私募股权融资等综合服务,着力打造机构集聚和企业成长的产业孵化平台。渝中区将全力支持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的各项业务开展和场地拓展,为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黄玉林感谢重庆股份转让中心长期以来对渝中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重庆股份转让中心长期扎根渝中、助力渝中、贡献渝中,为推动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渝中发展,加强与渝中的沟通交流,不断扩展和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共同携手推进渝中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渝中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西部金融中心承载区建设。同时,渝中区也将继续为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在渝中发展壮大。

张序表示,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的发展离不开渝中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将继续扎根渝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吸引国内外各类股权投资基金、风险资本等金融要素集聚渝中,为推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副区长蔚传忠,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副总裁李大光、寇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