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抗疫故事 凝聚前行力量 我区机关党员干部演讲决赛举行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8-02 07: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无数“逆行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散发着光芒。7月29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众志成城同抗疫 决战决胜正扬帆”机关党员干部演讲比赛决赛,12名选手先后登台,讲述抗疫故事,传递抗疫正能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观看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区各机关党组织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在决赛环节,选手们分别作了《逆行而上 向阳而生——记渝中干部抗疫战斗的一天》《构建城市 守护大“家”》《严珮宁被隔离的十四个日夜》等主题演讲,分享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逆行英雄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疫情发生以来,无数英雄为守护生命而逆行。我想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在讲好抗疫故事、分享抗疫体会、铭记抗疫时刻的同时,向逆行英雄们致敬。”参赛选手陈奕静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