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重庆 璀璨渝中 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在解放碑启动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8-03 11: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31日晚,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在解放碑十字金街启动。记者 王 欢 摄

东风夜放花千树、火树银花不夜天。不夜重庆、璀璨渝中。7月31日晚,在一段震撼十足的3DMapping全息开场秀后,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在解放碑盛大启动,为期3个月、包含150余场特色活动的“夜幕狂欢”就此拉开序幕。

当晚,解放碑十字金街热闹非凡。由“高跷白翼、红心塔罗牌、时钟夫妇、玩具士兵与糖梅仙子、外星人、光明女神闪蝶、太阳军鼓、乐堡江湖女郎”等多个主题近100位表演者组成的巡游队伍在解放碑步行街浩荡巡游,与夜色、城市霓虹共同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除了解放碑十字金街的主会场,活动还在江北区、南岸区、永川区、开州区、黔江区、北碚区6个分会场同步进行。两江四岸的联排主题灯光秀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华丽亮相,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为市民送上“立体山城,魅力桥都”的光影视觉盛宴。

据悉,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以“夜重庆 潮生活”为主题,由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及各区县(自治县)政府主办,以“品牌化、智能化、时尚化”为导向,以“全业化、全域化、全景化”为指引,整合全市商圈、商业综合体、街区、商家资源,打造融消费促进、文化体验、创意生活等商旅文化产业于一体的城市活动。

据组委会消息,活动聚合全市上万家商户打造了重庆本地夜间消费福利惠促平台——“潮惠夜重庆”。7月31日至10月,市民可通过饿了么、口碑、支付宝、盒马鲜生、飞猪、淘票票等APP,搜索关键字“不夜重庆生活节”即可进入“潮惠夜重庆”活动专区,参与丰富的促销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