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外办与四川省眉山市外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月7日,四川省眉山市外办一行来到我区考察交流,并与渝中区人民政府外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全面整合两地外事人才、资源、信息、渠道和平台,共同促进两地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四川省眉山市委副秘书长周泮羽参加。

座谈中,双方围绕两地历史人文底蕴、产业发展成果、对外开放优势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拓宽信息交流渠道、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干部交流学习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外事港澳资源、信息和渠道优势,打造西部开放新高地。

邓光怀对眉山市外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相关工作情况。他说,渝中区外事资源富集,呈现出领事机构多、外商机构多、外事活动多、外籍人士多、涉外文物多的特点。希望双方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总目标,不断丰富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携手推动两地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