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大赛“巅峰对决” 我区一参赛队伍跻身十强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14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以下简称“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大赛”)投资人之夜——“巅峰对决”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区举行。来自全球的20强项目团队齐聚一堂,争夺10强席位,并与数十位区块链投资头部机构负责人,展开面对面的投融资对接。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李斌,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区领导谭彬奇、乔宏、戴伶出席颁奖典礼。

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大赛历时2个多月,吸引全球200多个团队参赛,展示、交流各自在区块链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案、新应用。经过初赛、复赛,最终20支队伍晋级决赛,其中我区队伍占3席,分别是IBM区块链联合创新实验室、重庆熵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厚齐智慧电梯链改团队。

决赛中,20支队伍先后登台进行项目路演,近20名专业评审围绕市场前景、产品能力、团队实力、技术能力等方面对项目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IBM区块链联合创新实验室获三等奖,获奖团队将分享100万元现金奖励。比赛现场,所有项目团队还参与最具商业前景奖、最具商业人气奖、最具商业价值奖的角逐。同时,与投资机构负责人交流对接,力争以优质项目打动投资人,获取投资激励。

一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区块链产业发展,通过建基地、招企业、引机构、出政策、建联盟、建生态等举措,厚植产业、企业发展沃土。主办方表示,将力争把大赛中的优秀团队引入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孵化优质项目,推动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创新,助力重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