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商会、重庆市侨青会、渝中区侨联联合开展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来源:渝中区侨联 发布时间:2021-01-25 15: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122日,重庆华商会、重庆市侨青会、渝中区侨联在石油路街道万科锦程商业广场上联合开展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为广大侨界群众及市民朋友们现场写春联、绘美图,共送出300多份侨界新春祝福。渝中区侨联主席罗艳,石油路街道宣统委员潘洪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难得冬日暖阳天,活动现场更是热情高涨。来自重庆华商会、重庆市侨青会、重庆桥侨书画社的6名侨界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写字作画,红彤彤的春联、寓意吉祥的绘画,赢得现场群众一致称赞。“我的女儿在国外留学,今年没法回家过年了,听说街道举办的这个活动,我一早就过来等着,就是准备多带一副春联给我女儿寄过去,让她也喜庆喜庆。”侨属张阿姨笑着说道。

新春送福,送出的是祝福,收获的是感动。渝中区侨联近年来持续举办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密切增强与侨界群众的情感和联系,将党委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爱通过新年祝福传递到他们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