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报国 无悔青春 渝中区启动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2-23 08: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近日,渝中区启动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勇前往市中医骨科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记者看到,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征兵体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要求展开。应征入伍青年依次排队,参加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心电图、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等多个项目的检查,现场秩序井然。

王勇一行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程序、征兵宣传氛围营造和体检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参与体检的应征青年、医务人员。王勇对全区春季征兵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征兵各阶段工作,在体检过程中要设置好体检分区,把握好体检质量及标准,抓实抓细每一个体检环节,严守征兵体检关,稳步推进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优质兵员。

据了解,渝中区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于2月20日开始,集中体检2天,辖区内11个街道200余名适龄应征青年参加。在此之前,区人武部已组织应征青年进行核酸检测和初审初检,并对工作人员展开体检前培训,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