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庆左永祥会见重庆银行林军一行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9-07 17: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3日,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会见重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军一行,就持续深化双方金融领域合作开展交流探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陈大奎,重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冉海陵,重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建华,重庆鈊渝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副区长蔚传忠参加。

赵世庆、左永祥对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银行一直以来扎根渝中、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赵世庆指出,金融业一直是渝中的重点产业、“金字招牌”。近年来,渝中积极发挥金融领域基础雄厚、资源富集的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努力在重庆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中作出渝中贡献。当前,渝中正全力建设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展示区、国际交往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希望重庆银行继续对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持续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政银企互利共赢不断取得新成果、开创新局面。渝中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重庆银行高质量发展。

林军感谢渝中长期以来对重庆银行的关心支持,并围绕企业发展重点,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合作意向,表示对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她说,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成果显著,投资机遇众多、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渝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