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与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持续深化双方密切合作 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1-12-03 09: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2日,渝中区与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深化双方密切合作,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全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副区长蔚传忠,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正鹏、费寒,正威(重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罗广参加。

赵世庆、黄茂军代表渝中区委、区政府欢迎王全刚一行来区推动战略合作,向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长期以来对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赵世庆说,当前,渝中正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努力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中作出示范。市委、市政府对渝中经济社会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赋予了渝中新的机遇和重任。回顾过去,渝中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基础坚实;展望未来,渝中各项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渝中发展,充分发挥综合服务优势,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助力渝中持续巩固全市金融核心地位,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传承区、创新开放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渝中将继续全力支持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聚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开创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王全刚对渝中长期给予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渝中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详细介绍了该行相关业务开展情况,提出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见建议。他说,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友好合作关系,感情十分深厚、成果十分丰硕。作为重庆“母城”,渝中区位特殊、积淀深厚,作用重要、未来可期。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将在不折不扣落实好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在资源、人才、产品等方面的优势,与渝中各重点工作和项目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加深双方多层次战略友好合作,加快推动各项目、业务落地见效,携手推进渝中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渝中支行现场与渝中区国资公司、康翔公司、城市更新公司、大健康公司以及正威(重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渝中区城市更新公司现场发放1亿元人民币城市更新贷款。

据了解,农业银行是我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人寿保险等领域。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于1979年在渝中成立。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