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晓枫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5-15 09: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月13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晓枫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等事宜开展交流。副区长陈平、罗毅,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琴,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勇参加。

黄茂军欢迎李晓枫一行来渝中深化战略合作,感谢中国广电重庆公司长期以来对渝中的信任和支持,并详细听取了企业5G融合业务发展、电梯智慧监管平台建设等情况介绍。黄茂军说,渝中正积极推动产业升级振新,聚焦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支撑节点建设,抢抓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试点机遇,全力推进数据价值化、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治理数字化,区块链、工业软件等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基础扎实、优势突出。中国广电重庆公司与渝中在长期深入的良好合作中建立了牢固的互信关系和深厚友谊,相关项目商业模式成熟,拥有政策和技术双重支撑,与渝中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前景广阔,渝中将全力支持、积极引导、务实推动项目落地。希望双方持续加深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更多领域、更广空间、更深层次的政企合作。

李晓枫对渝中区委、区政府的支持深表感谢。他说,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将结合渝中区域实际,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与时俱进不断优化项目内容,携手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开花结果,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