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赵世庆黄茂军会见广发银行重庆分行郦峻一行 深度合作同向发力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5-23 18: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23日,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郦峻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展开交流。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副区长梁栋,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禹,办公室总经理祁卫东,党委秘书方嘉伟参加。

赵世庆欢迎郦峻一行的到来,感谢广发银行重庆分行长期以来对渝中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赵世庆说,自2015年起,位于珠江之畔的广发银行在渝中成立重庆分行,自此融渝七载,将金融服务的种子播撒在重庆大地,为渝中持续巩固金融核心区地位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全市金融基础最优越、金融文化最悠久、金融开放度最高的区域,渝中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特别是随着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城市有机更新、深入更新、持续更新等深入实施,多重政策利好相互叠加,渝中作为重庆“母城”的全域整体价值将进一步放大,具有支撑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雄厚基础和对信贷资金的广阔需求。希望双方持续推动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不断做大在区税收及存贷业务规模。渝中区将进一步做优金融生态,竭力为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发展提供各方面的要素保障,让企业与城市在深度合作中同向发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撑、共赢发展。

黄茂军表示,广发银行重庆分行是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重要贡献者,在合作中建立了真诚的互信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希望广发银行重庆分行继续坚定扎根渝中,运用自身优势加速资源向渝中集聚,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机构走进渝中、了解渝中、投资渝中。渝中将进一步促进产融结合、供给和需求精准匹配,多渠道为企业增信、为银行发展助力。渝中各相关部门将积极强服务、优环境,为实现双方更好合作、更大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郦峻表示,广发银行重庆分行自落地渝中以来,得到了渝中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对渝中区的政务环境、投资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十分赞赏。广发银行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已成为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下一步,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将紧密对接渝中区发展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当好招商引资金融顾问,深度参与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专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