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会见渤海银行副行长杜刚一行 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 共享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8-16 17:2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16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渤海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杜刚一行,就持续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共寻发展良机,实现合作共赢。

渝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渤海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张翼,渤海银行重庆分行市场营销总监邱军,渤海银行渝中支行行长陈思宇参加。

赵世庆、黄茂军对杜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渤海银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向渤海银行对渝中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世庆说,作为重庆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渝中是重庆开始“生长”的“零公里起点”,也是充满生机的发展之地。当前,渝中正加快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发展潜力十足、活力无限、前景广阔。金融业作为渝中的产业支柱、发展引擎之一,在服务渝中各领域高质量发展中作用明显、地位重要。下一步,渝中区将继续围绕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建设,发挥金融业支柱引擎作用,全力提升金融发展能级,健全现代金融体系,持续优化金融生态,推动金融服务业创新发展,为推动渝中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示范,提供有力有效的金融支持。希望渤海银行与渝中一道,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推动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共享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渝中将继续致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示范区”,为银企发展保驾护航、添能助力。

黄茂军表示,作为重庆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先行示范区,渝中历来高度重视金融对稳经济增长、稳市场主体的重要作用,希望包括渤海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抓住机遇,积极主动把握渝中发展机遇、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优化产品供给,创新服务模式,为渝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金融支撑。渝中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搭建银企合作桥梁,支持渤海银行发展壮大。

杜刚十分看好重庆、渝中的发展机遇,积极点赞渝中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和蓬勃向上的发展环境。他表示,将积极发挥渤海银行的资源优势、产品优势,对标渝中发展需求,结合渝中产业特点,广泛参与渝中城市更新、产业升级、中小微企业扶持、重点项目建设,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