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新春祝福 表达美好祝愿 渝中区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1-20 15: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王志宏,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分别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

赵世庆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专家人才、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驻区部队官兵、一线干部职工,表达节日问候,致以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南参加。

赵世庆来到中冶赛迪,慰问专家人才肖学文、冉鹏。

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学文和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冉鹏都是我区首批“渝中英才”,二人曾分获国内冶金行业最高科学技术奖、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来到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赵世庆同他们座谈交流,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专家人才潜心钻研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他们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攀高峰,再立新功。赵世庆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服务保障,以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构建“近悦远来”人才生态。

赵世庆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廖星玉。

在退休老干部廖星玉家中,赵世庆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老干部精神矍铄,积极点赞渝中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赵世庆说,渝中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多为渝中发展建言献策。各部门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在困难老党员熊文生家中,赵世庆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

困难老党员熊文生虽已近百岁高龄,仍时刻关注党和国家大事,坚持理论学习。赵世庆赞赏老人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坚定信仰,并询问了解帮扶措施,嘱咐有关部门和社区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心坎上。

赵世庆来到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在陆军特色医学中心,赵世庆与中心主任杨勇、副政委张中荣等座谈交流,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赵世庆说,多年来,陆军特色医学中心积极助力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疫情等紧要关头,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发展,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赵世庆为上清寺城市综合管理所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赵世庆还来到区委值班室、上清寺城市综合管理所,看望机关干部、市政环卫绿化等一线工作者,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注意健康和安全,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茂军看望慰问某驻区部队官兵。

黄茂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驻区部队官兵、战斗英雄、一线工作人员等,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副区长罗毅参加。

年货备齐没有?要过年了,来看看你们,给你们拜年。”在困难群众赵建伟、困难党员胡开忠家中,黄茂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新年祝福。黄茂军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退休老干部周红原家中,黄茂军与老人促膝长谈。

在退休老干部周红原家中,黄茂军与老人促膝长谈,关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老人关于渝中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干部为渝中发展所作的卓越贡献。他说,得益于周红原等一代代渝中干部的艰苦奋斗、敢想敢为,为渝中积累良好优势、汇聚磅礴力量,去年渝中推动“四化”现代都市、“四区”首善之地建设取得新成效。区委老干局等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待遇,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周红原精神矍铄、兴致高昂,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积极点赞渝中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并围绕渝中重点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见解,为渝中发展加油鼓劲。

黄茂军看望慰问军休干部、战斗英雄刘保健,送上新春问候。

在重医大附一院,黄茂军与专家人才罗勇亲切交谈,感谢他及重医大附一院为渝中居民健康服务、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随后,黄茂军看望慰问了某驻区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战斗英雄刘保健,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真挚祝福。在区政府总值班室,黄茂军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默默坚守、无私付出。

何积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关德忠。

何积光率队前往解放碑街道民生路社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关德忠,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老干部拜年。

关老,新年好!主要是哪里不舒服,去医院看过了吗?”在得知关德忠腿脚有些迟钝时,何积光关切地询问他就医看病情况,叮嘱区委老干局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老干部身体状况,及时做好服务保障,让老人安度晚年。何积光向关德忠介绍了市两会召开情况和区两会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他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人大工作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人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渝中发展。

感谢你们的关心,也祝你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我们渝中发展越来越好!”关德忠对何积光一行表示感谢,并和大家分享了他近段时间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退休老干部安占宝家中,王志宏送上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安占宝家中,王志宏向老干部及家属送上新春慰问和真挚祝福,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安占宝促膝交谈,围绕当前渝中政协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听取他对渝中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王志宏说,老干部长期生活在渝中、工作在渝中,对渝中的区情最熟悉,对渝中的民情也最了解,是渝中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渝中发展,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言良策,积极发挥余热。同时,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全力做好老干部精准服务工作,让老干部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安占宝表示,长期以来,渝中老干部工作做得深、做得细、做得实,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他也会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

张远洪与退休老干部米绍林拉家常、话发展。

在退休老干部米绍林家中,张远洪与米绍林拉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他的健康和生活情况,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张远洪还向米绍林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倾听他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远洪说,退休老干部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将切实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间,周到细致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为渝中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