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在渝中!茅台冰淇淋新品发布会在解放碑举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3-30 09: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茅台冰淇淋新品发布会在渝中解放碑举行。

夏日未到,茅台的醇香和冰淇淋的乳香就在解放碑碰撞出“火热的味道”。329日下午,茅台冰淇淋新品发布会在渝中解放碑举行,茅台酸奶冰淇淋、茅台抹茶冰淇淋、茅台蓝莓果汁雪泥等茅台冰淇淋家族“新成员”,首次面向全球发布。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蒙牛集团副总裁、冰品事业部负责人韩建军等参加。

茅台冰淇淋是茅台集团打造的首款非酒类产品,由茅台与蒙牛联名推出。自20225月,推出经典原味、青梅煮酒、香草口味等三种传统杯型预包装茅台冰淇淋以来,因独特的风味和口感,受到市场青睐,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群体。此次推出的三款新品不仅在味型上进行了丰富,新产品的包装也向茅台酒经典的“茅型瓶”靠拢,更具“茅台风格”。

黄茂军在致辞中向茅台集团长期以来对渝中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黄茂军说,茅台集团是中国白酒领军企业,在渝中设立的茅台酒销售公司经营业绩优良,携手蒙牛集团联名出品茅台冰淇淋并在解放碑开设重庆首店,为渝中繁荣商业业态、丰富商业供给、激发消费活力作出了积极贡献。茅台冰淇淋新品在解放碑发布,既是茅台集团加快业务布局、丰富产品供给的创新探索,更是渝中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有力举措。渝中将以茅台冰淇淋新品在解放碑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互利共赢,充分发挥渝中商业商务和文化旅游优势,积极调动各方优势资源,为茅台冰淇淋拓展销售渠道、扩大销售规模助力添彩,打造具有渝中辨识度、标识性的品牌活动、消费项目。渝中将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持续营造“渝中好办事、渝中办好事”的氛围,全方位为包括茅台集团在内的市场主体做好周到服务;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全力支持茅台集团在渝中落地更多优质资源、更多业务板块、更多新品首发,带动渝中乃至重庆产业升级、品牌焕新,形成政企联动的强大合力,携手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