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委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一行。

5月30日下午,渝中区委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展开座谈交流。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强,副区长艾正兵参加。

黄茂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滕英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黄茂军说,渝中是重庆的母城、主城核心区,是重庆的商贸大区、服务业强区,医疗、教育、交通等资源持续聚集,金融、商贸、文旅、科创、健康、专业服务等重点产业竞相发展,区位优势显著。渝中虽没有高速公路,但享受了高速公路快速发展带来的红利,是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受益者。当前全区上下正奋勇争先,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深度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前景广阔。

黄茂军表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市属公益类重点投融资企业,成就着巴渝大地的畅通便捷,企业优势与渝中发展契合,合作潜力巨大,旗下公司深耕渝中,政企情深谊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和战略对接,在商业板块、水上板块等方面加大产业布局,拓展多领域合作,持续巩固友好合作关系。渝中将带着百分百的诚意,全力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快速高效助力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政府有为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滕英明感谢渝中对高速公路建设发展的关心,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支持,对旗下公司在区发展的重视。他表示,渝中作为重庆首善之区,国家战略叠加、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投资吸引力强劲,未来发展令人期待,政企合作大有可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对渝中发展满怀信心,将高度重视在渝中的战略布局和合作发展,积极发挥企业独特优势和主体作用,与渝中携手拓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空间,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注入更强动力、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