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渝中区政府副区长罗毅率队走访慰问辖区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等慰问品,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副院长、针灸推拿教研室主任刘渝松,重庆市第二十九中学校信息中心主任罗化瑜。走访慰问中,罗毅了解了科技工作者所在单位科技创新情况,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创新创优、科研环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感谢科技工作者为促进渝中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他们立足岗位,积极开展科普工作,再接再厉、创新突破,创造更多科技成果。

科技工作者代表表示,将不断强化创新意识,瞄准科技前沿,勇攀科技高峰,履行科普责任,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全区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