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母城·人文渝中”推介会在哥伦比亚举办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6-03 09: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当地时间5月31日晚,“重庆母城·人文渝中”推介会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举办。此次推介会在《中国重庆市与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谅解备忘录》框架内举办,进一步促进两地全方位互利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也是渝中区加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核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渝中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哥伦比亚前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分别发表致辞,麦德林经济发展局局长毛里西奥·瓦伦西亚、麦德林贸易发展局局长胡安·卡米洛、安蒂奥基省贸易投资旅游局局长玛丽亚·路易莎,以及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副会长胡安·维拉、哥中友好协会麦德林分会会长哈维尔·桑切斯等应邀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推介会上,渝中区财政局局长杜伶、区住房城市建委主任张明功、区文化旅游委主任李嘉婧、两路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田野、区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兴华分别就整体区情、招商政策、文旅资源、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作专题推介,立体化对外宣传和展示重庆母城形象,全方位提升渝中对外开放水平。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踊跃。与会的近百名企业家、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和政府机构代表热切关注重庆渝中,一些企业真诚表达投资渝中的良好愿望,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拓展双方在商贸商务、人员往来、文化旅游、教育培训、城市更新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友好城市关系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