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有哪些?

来源: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23 15:0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对重庆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渝中发展放在中国式现代化宏大场景和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来谋划推进,聚焦两中心两高地战略目标,坚持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全区工作的总抓手总牵引,坚定扛起重庆母城、都市中心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建设首善之区、服务高地、品质半岛、人文渝中,全面提升城区经济品质、城市品质、生态品质、生活品质,加快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都市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奋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传承区、创新开放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

政策原文: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渝中区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